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數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字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隨緣,我一直覺得3和我很相像。無時不刻,我總覺得3和我聯繫在一起,我感覺它很漂亮,也可以說很“一心一意”,它一直朝着一個方向前行,即使曲折,也未曾給自己留下一條後路。我想,這就是我所想象抑或算是理解的“3”的含義。

  真的,和3總是在一起??學號,3;幸運數字,3;幸運日,星期三;年齡,13;生日,5月31日……當然,也許是湊巧。但是我依舊喜歡那份湊巧的感覺,永遠那麼簡單的一個“3”,亦是洒脫,別緻,新奇;亦是不矜持,不拘束,不嬌躁。

  很想把自己比作“3”,可能我沒有“3”的那種氣度或是覺度;但我還是想做個“3”,永遠的“3”,即使不被認可,我依然是我,我依然是“3”。

  我,是3;是我。很快樂,沒有束縛,行走在某個角落。拍打着節奏,我在冥冥中尋找着弦律的觸動,有規律的忽響,間隙着柔輕的音階和飄渺的音符旋轉在視聽的上空;我微笑着,感動着,忽而瘋狂地跳動,忽而安靜地聆聽,忽而抿着嘴唇細細品味,忽而鼻子酸了淚溢出眼角。一切都是那段樂章和那撥動心弦的聲音牽動着容易被牽動的心,彷彿是一顆顆閃爍的音符與我一般夢幻的共舞。於是,我大笑着,我喜歡音樂!

  突然一陣黑風突襲捲走了動聽的樂聲,捲走了富有磁性的聲音,捲走了我的舞伴,捲走了我的夢想;惟獨,沒有捲走我,我呆立在原地,什麼東西封住了我通往音樂的那條路,枷鎖?牆?是吧,我過不去了。那個束縛我的根號,我是3,我被封閉在其中。我的右手,還有一條為我敞開的大道,那是父母老師同學朋友支持我走的所謂的“光明大道”。沒有枷鎖,沒有牆,只有封建在大腦里的思想,只有握在手中的那支熟能生巧的筆,只有那擱淺在寫字檯上一摞摞書本資料。

  感覺自己好失敗。我是3,一個曾經痴痴地快樂着,發傻着,無慮着,喜歡着音樂的3,一個被除數人喻為“駝背”的傻傻的笨笨的傢伙。可惜,我不是4,根號下的4隻是化為2的愧儡,我不會做4;可惜,我不是8,沒有吉利的徵兆,它的吉利使它擺脫根號卻是使2陷於根號之中,不義者也,我不是8,也永遠成不了8。

  我是根號下的3,不會有人拿着打開枷鎖的鑰匙來使我自由,;那個平方不會屬於我,我無法掙脫。也許不可能每一個人都能如願,也許自由不是我的歸宿,因為,我是3。

  彷彿,一切無法煙消雲散了。

  遺漏的只是我,遺忘的只是我,自由忘記了我,我亦忘記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數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