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心天使”——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天使”——妹妹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家,有一位“愛心天使”,她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細細的眉毛,小小的鼻子,櫻桃嘴,要說她,優點一堆,最最重要的是她很富有愛心。 前幾天,她媽媽給了她十元錢,叫她去買她喜歡的糖果,她十分亢奮,一路上哼着歌,向超市奔去,半路上,她忽然看見一個年邁的老婦人在沿街乞討,腳步不有自主地慢下來,望着那個可憐的老人,對我說道:“她好可憐呀!都這麼老了,還要出來討飯吃,她的兒女們都不去孝敬她嗎?姐姐,我看我們把這十元錢送給她好不好?”望着她乞求的目光,我開心地說:“當然好了,只是你把你的錢給了她,那什麼買糖果呢?”她果斷地說:“沒關係等會再說。”望着眼前這個可愛的小女孩,我還真有些驚訝呢!她跑到了那個老奶奶跟前,把十元錢投進了一個小罐子里。她剛準備走,我一把拉住她,從口袋裡掏出十元錢塞給她,說:“拿着!去買糖果吧!”她笑着望着我一眼,然後一溜煙跑進了超市…… “愛心天使”就是我的妹妹,她雖然長得很小,但她卻有一顆常人難有的愛心。

您正在瀏覽: “愛心天使”——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天使”——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