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上雨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雨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雨,還在淅淅瀝瀝地下着;空中風,還在簌簌地吹着;心中天,一瞬間也變成灰濛濛的了。近日的天氣,總是那樣一蹶不振。閑逸的安靜中,血液卻並不平靜,它翻騰着,咆哮着,始終沖不破血管的阻撓。躁動的心不知何時就這樣被征服,愛上了雨天。 

 蒙蒙的煙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每當這時,我便信步踏入那濕柔的雨簾,與它進行最親密的接觸。小時候,我一直認為雨水是最純潔的,幼稚的想法從此鑄進了我天真無邪的心靈,鑄進了我翻騰的血液,在我生命中化作了永恆。 

 連綿的雨、蒙蒙的水帶走了我心中那一絲惆悵,在此之後,心中充滿的只是快樂與愉悅,獨自享受這獨到的氛圍。漫步在小河邊,風悠悠湖水藍,也別有一番恬靜的風情與韻味。 

 伸開雙手,接受上天的賜予,仰望天空,目睹無暇的藍天,冰涼的雨水落在我臉上,絲絲縷縷鑽入我的心田,帶給我一陣陣的清涼。和上天擁抱,與雨水親吻,為她增添自然的音符,與她組成一道最美麗的風景線。 

柔柔的雨絲細密的像塊白紗—那天大表姐結婚也披過的純白沙,風怎麼吹它就怎麼飄。獃獃的望着望着,真想抓把剪刀出去剪下白飄飄的細紗,,也許可以送給對面快出嫁的陳姐姐…… 

 傻想忽被一陣霹叭聲打散了,唉呀!白沙不見了,現在像雨柱似的,倒叫我想起幾天前,斜對面的葉媽媽跟隔壁張媽媽大吵一陣后,跑回家端了一大盆水,用力往人家家門口一潑,好大的震撼力哦!這麼潑辣的雨,如果打在身上一定好痛好痛,不過,它摔在地上的姿勢也真漂亮—一個個跳芭蕾舞的小仙女冒出地面來,飛躍一下之後,砰然倒地,然後,化作一灘柔情…。. 

 雷霆萬鈞的暴雨,逐漸減弱它嘶吼的聲量,低吟的聲音,彷彿細訴好久好久以前,西湖迷濛的雨中,草橋借傘引出的一段牽扯不清的白蛇的愛情故事:是這雨促成他和她的相識;也是這雨在水漫金山寺時,開始她永馱雪峰塔的悲慘命運。我拖着臉想:驚天動地的愛情,怎麽常伴着雨發生呢?好像陽光下的笑聲,真沒有那股驚天地,泣鬼神的魅力。 

 愛昵地瞧着愈來愈弱的雨點,以朝聖者的小心,輕輕地走出戶外,仰頭舉手,等待落在身上的雨珠。空氣中一股雨過後的清新,使我通體舒暢,隨口哼一哼《走在雨中》,此刻,真是又濕意又詩意—我忍不住告訴你個小秘密:我好喜歡好喜歡雨哦! 

  ——指導教師:張慧

您正在瀏覽: 愛上雨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