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籃球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籃球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高溫37℃,濕透的背心,一個洒脫飄逸的身影。

  水汽,汗水,大口喘氣,健步上籃。

  籃球!

  享受高溫下輕盈的步伐,沉醉於飛奔帶來的快感。炙熱的陽光,一個黝黑的身軀里一顆清涼的心。把能量聚於雙腳上,擺脫地心的引力,一種橫空出世的感覺,一種視萬物為不屑的傲氣,一股征服天下的霸氣。

  孤身一人,寬廣的籃球場是舞台,是屬於自己的舞池,把所有靈感,創造,柔韌用籃球的聲音表現出來。籃球是橘黃的精靈,它的活動是它的跳動。一種美妙的音樂,籃球是激情的化身??一種來自進球后的快感。

  “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讓心在自由的引導下飛翔,讓個性在挫折中越挫越勇。在自由中升華品格,這是籃球的“傑作”。努力為自己尋找一片天地,在自己的支配下完成一系列的蛻變。

  勇者無敵!所以只有勇者才有資格站在籃球場上。那些“魚目混珠”的人都會被淘汰。籃球是勇者的代言詞,是一切男子漢追求的目標。我們看不起弱者,他們把籃球當做是吸引別人注意力的“餌”,這簡直是一種玷污。沉醉自我,秀出自己的個性才是我們所追求的。

  籃球無止境,無時無刻是一種享受。帶球穿梭在人群中,一種擺脫對手並且拋之於腦後的感覺油然而生。即使無球,沒問題!閉上眼睛,想象你正奔馳在賽場上,全場觀眾的目光全關注着你。帶球突進對方禁區,高高躍起,避開對手的封蓋,後仰投籃。在終場哨聲響起的時候,籃球應聲入網。反敗為勝!你歡呼!不知覺地蹦起來,雖然周圍的人莫名其妙地看着你,你卻沉醉於興奮之中。還有別的問題嗎?只要你心中有籃球,隨時隨地都是你的表演。

  雄鷹振翅高飛,籃球的天使飛遍任何角落,雪狼在茫茫白雪中長嘯,這是自信心的嗥叫。一孤一傲,為我詮釋心中的籃球。籃球的傲氣,是視對手為膝下之臣的帝王氣質。籃球並不孤獨,它期待對手的挑戰。所以決定雄鷹傲視萬物,孤狼雪中長嘯!

您正在瀏覽: 對籃球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籃球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