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有云:“要與一人擦身而過須三世的緣分,要成為一家人須千千萬萬世的緣分”,所以親人是不是否很可貴呢?我個人認為這句話是對的,因為我的親人,爸爸,賜予了我父愛。當我在黑暗中迷失方向,父愛就是一盞燈,為我照亮前行的路途;當我在困難時,父愛就是一位教師,為我解開疑惑。總而言之,父愛是我心中最珍貴的一份禮物。

  記得那天放學后,正當我與我的好夥伴——凱祥高談闊論的當兒,忽然一輛名車停在我們的面前,我的第六感就告訴我快有壞事要發生在我身上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兩名印度男士從車而降,正準備拐帶我們。我們當然和他們拼個你死我活,因為我們知道一旦被拐上車,一切都將會結束。

  在我處於水深火熱的時候,我的救星——爸爸出現在我眼前。天下的父母都是愛護子女的吧,我的也不例外。當爸爸看見這種僵硬的情況,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了下車。就在他們激烈打鬥的當兒,一名印度男士把我推向牆壁,然後拔刀出來想踴死我,可是我的頭已撞得昏昏迷迷,接着一片昏暗,昏倒了。

  當我回神過來時,只見一個個白衣姑娘,當時我還以為我上了天堂!原來是護士。我望見父親奄奄一息地躺在我身邊的床上,原來他幫我擋了一刀。頓時,我腦海中只浮着:“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可憐天下父母的心啊!

  “風無聲,吹綠了大地;愛無言,滋潤了心田。父親給於我的愛比天高,比海深。

  記得小時候,當我騎自行車跌倒時,扶起我的是父親;我生日時,幫我裝置房子並買蛋糕的是父親;當我迷路時,尋找我並帶我回家的是父親。

  所謂:”父親是孩子心中的太陽“。父愛是家中最溫暖,最偉大的。父親給了我最神聖的,也是最偉大的——父愛。珍惜我們所擁有的父愛,並勸勉世人珍惜它,這樣才可讓我們真正的感受到父愛的光與熱。

  初三:黃偉添

您正在瀏覽: 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