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奶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出生在一個比較富裕的家庭里,爸爸媽媽都是醫生,雖然拿着不菲的工資,但是他們卻經常不在家。

  在我的記憶里,家裡往往只剩兩個人,一個是奶奶,一個是我,奶奶對我非常的溺愛,無論做什麼,她始終會幫我,直到我上了初中。

  每天放學回家,等待我的就是滿滿一桌熱菜,不再說,肯定是奶奶做的,並且每天早晨起來,床邊總會疊着散發著清香的校服,不用想,肯定是奶奶洗的,我就如一個小皇帝一般,過着滋潤的生活。

  有一次因為一件小事我與奶奶吵架了,原因就是她洗衣服的時候把我心愛的電影票給洗爛了,為此好幾天我都沒有理她,但是每天回家,依舊是滿滿一桌熱菜,我的心裡感到十分的愧疚,我多想對奶奶說一聲,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