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桌叫“大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叫“大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一個個子1米8的壯青年,弱小的我和他站一塊完全不能正比。他有着黝黑的皮膚。濃密的眉毛和讓人羨慕的大眼睛,他是我們班的積極分子,不僅運動好,成績也是數一數二的不錯。他的夢想也是做一名演員,當然他的第一個戲就是《西遊記》

  “哈哈哈哈”這爽朗的笑聲已從教師傳到了樓道。不用猜,着笑聲的主人便是我偉大的同桌。已經班就看見他笑的前仰後合的捂着肚子,似乎在多笑一下眼淚都會蹦出來。見我來了便把我拉過來說道“今天下午要選演員,聽說是在校慶上演《西遊記》,你參加嗎?”“不感興趣”我不給面子的說道。“外外外!這麼好的一次表演,怎麼能不參加呢”不用想,我同桌一定會去報名參加的。只是不出我所料,他果真去報名參加了而且沒想到選拔的老師立馬就看上了他,選他做了那隻調皮的猴子。這時的他正手舞足蹈的向我炫耀。“呃。不就是做只猴子么,至於成這樣?后槽牙都快笑出來了。”我十分鄙視的默默說道。他似乎沒聽到依舊興奮的手舞足蹈。沒多久《西遊記》劇組就開始排練了,經過2個星期的排練,校慶就到了。

  每個參加的人都摸上了厚厚的粉底滑稽的裝扮。到最後演完時才知道,原來他只有2句詞,但他依舊演的狠賣力。專心練詞。

  瞬間我就被他的努力所感動。我想想要是自己就兩句詞還花這麼滑稽的裝,肯定立馬就不幹了。難得他依舊堅持着。

  我現在是越來越佩服他了。我親愛的大聖同桌。

  初三:?Q小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叫“大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叫“大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