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農村體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村體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到了媽媽讓我回外婆家去幫忙收稻穀,起初我是拒絕的為此還跟媽媽大吵了一架。因為太陽太大又熱曬一下午都快成一枚碳了,但是還是跟媽媽超不過妥協了。

  做了兩個小時的車終於回到了外婆家吃了點飯就被媽媽拉去換衣服穿上了長衣長褲還帶了個帽子,還沒出門就已經很熱了再加上外面太陽的烘烤必然會滿頭大汗。當去田的路上我看到了很多的收割機在割稻,那時我心裡就有點惱火了有收割機為什麼還要我去。我就跑去問媽媽,媽媽說收割機進不到外婆家的地那裡只有外婆一家的田種了稻穀所以人家不進去幫收。聽到這樣我也只好認命了。

  一到田我們就開始忙活起來,個個人都彎下腰去割穀子我急於求成一大把一大把的抓可是我卻割不了那麼大的一把,只好一點一點的割。中午太陽正在頭頂上別說有多熱了,那時的我已經是滿頭大汗可是大家都沒有休息我也不敢休息只好繼續埋頭苦幹。

  經過這一天的收稻體驗,真的是體會到了李白的“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啊。”

您正在瀏覽: 農村體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村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