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在我心目中是一個幽默,開朗的朋友。從家長的角度,他又是一位開明,寬容的父親。爸爸也許在別人眼中不是十全十美的,但在我眼中確實一個完美無缺的好爸爸! 

 我的爸爸從小就教育我,對長輩要尊敬,對小孩要和藹,並培養我活潑好動的性格,爸爸經常說,不管什麼事情,有多麼令你不開心,過了就忘掉,才能高高興興的過好。在我爸爸開朗性格的熏陶下,我也成為了一個大家眼中富有朝氣,可愛的女孩!當然,生活中的每件事兒也不都是稱心如意的,有委屈,有傷心也有哭鼻子的時候。這時,爸爸就像一位心理醫生,開導我,疏通我,讓我陰沉沉的臉上又露出笑容。 

 但,我爸爸也不是處處都這樣溫柔,當我犯了原則性的錯誤是,爸爸那五個強有力的手指頭又會其刷刷的落在我的臉上。這十二年中,我清楚的記得爸爸就打過我三次,一次是我在小時侯婆婆洗衣服時頑皮的取下了她五百多度的高度眼鏡,一次是我回家時把婆婆關在了門外,還有一次,也是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我嘲笑一個在街上行走的殘疾人,爸爸當著全街那麼多人的面,給了我重重的一巴掌,讓我一輩子也不敢去嘲笑殘疾的人了!這三次挨打,我一點也不覺得委屈,因為我知道,爸爸都是為我好。 

 現在爸爸遠在深圳,為了讓我過上更好,更舒適的日子,爸爸背井離鄉工作,為了什麼?一句話,不就是為了我嗎?在爸爸不在家的日子,我也謹記着爸爸的話“不管什麼事情,有多麼令你不開心,過了就忘掉,才能高高興興的過好。”我開開心心上學,快快樂樂與家人朋友相處,生活很快樂。我知道,我的快樂成長就是我對爸爸最好的回報。 

 爸爸,如果您在看的話,我想告訴您的千眼萬語總歸一句話:“爸爸我永遠愛您,不管您在哪兒,我始終會開開心心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