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習慣寂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寂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習慣一些東西之後就會很寂寞,然後感到很無奈!

  1

  我喜歡躺在草地上看天空,看它幾近白色的藍,雖然陽光很刺眼,我仍倔強的睜着眼。僅僅因為喜歡,所以我固執的與太陽對抗。

  時間久了會想:天空沒有了白雲的陪伴會不會很寂寞啊?

  2

  我習慣和萍一起在風中飆車,我們很沒淑女形象的在風中尖叫,不理會路人“你神經病啊”的神情,依舊我行我素,我們的目的地最終還是草地。把單車仍到一邊,靜靜享受陽光帶來的溫暖。

  我突然開口問萍:“天空沒有白雲是陪伴會不會很寂寞啊?”

  萍笑着說:“不會啊,因為還有風,小鳥啊。”

  我閉上眼笑了。我真的想知道萍你沒有我的陪伴會不會寂寞啊。可我沒有問。

  “你是不是想知道我沒有你的陪伴會不會很寂寞啊?”

  她還是懂我的。

  “其實你和我一樣,沒有彼此都不會寂寞,因為我們還有父母,朋友。他們會一直在我們的身邊的。”

  誰玩她就飆車去了,我無力的笑了笑,習慣了你的陪伴,你的離開怎麼會不讓我寂寞了?萍?

  3

  萍要離開了,去一個很遠的地方。她走的前一天給了我一封。

  蘭:

  我要離開了,去一個很遠的地方。你一個人不要孤孤單單的好嗎?很寂寞啊,我會心疼的。你有很多朋友,只是你不肯接納他們,我知道你受的傷太多,太重。你害怕在受傷,我明白。可是沒有一個人能永遠在你的身邊,包括你的父母,你要學會堅強啊。原諒我沒有和你告別,因為我不願樣你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愛你。

  萍

  我躺在天空下看你的信,無奈,你還是離開了。我又與太陽對抗,喀什這次我輸了,淚無節制的流了下來。

  4

  習慣你在身旁

  離開會很寂寞

  無奈挽留不住

  只有聽你的話

  打開心房

  接納別人

  謝謝你

  我會好好的

  不要在受傷

  謝謝你萍,我聽你的話了,我希望你能開心,你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習慣寂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