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會問我自己,我是誰?我到底是誰?心裡的矛盾總也解不開。我有時還會用旁人的眼光去看自己。 

  我就是看上去一個很平凡,而實際又很愛幻想的女孩。有時躺在床上,幻想着自己是那個漂亮、美麗的公主,每天都會有成千上萬的白馬王子,來追求我。有時幻想我一下子飛到了埃及,在沙漠上、金字塔前跳草裙舞;如果天氣很炎熱,我就會去金字塔里飽覽一番,看看是不是有木乃伊和無數的寶藏,不過,之所以我想去是因為,至今我都還沒見過金字塔呢。 

  我還是一個愛收藏一些東西的女孩。在我的電視櫃下有好多百看不厭的東西,沒事情的時候還會翻翻那些舊物,回想起以前那美好的回憶! 

  另外我也不知什麼時候起就酷愛寫作了。我曾經想寫一篇長篇小說,可是後來,因為時間太少了,也沒有時間去寫小說了。 

  現在我常常會問我自己,我是誰?並從生活中尋找答案,不斷的了解自己,挖掘我自己的潛能,告訴自己——我到底是誰。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