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告訴我“我們做朋友吧”時,我明白今生的緣我們已經走到了盡頭

  雖然聽很多人說過“分手了,我們依舊還是朋友”我也曾經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做到

  可終於等到了你對我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不行,我做不到

  我永遠不能把你當做朋友。

  愛情猶如一場夢,最後的結局是分離,生離更甚過死別

  既然知道今生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了,愛過、痛過,苦過、累過,最後我們終於還是分開了

  分手在平平淡淡的氣氛中,沒有轟轟烈烈的爭吵,沒有凄凄慘慘的眼淚,甚至都沒有說分手兩個字

  如此這般,你真的希望我們做朋友嗎?

  在一起的時候做不了戀人,分開了做朋友,似乎看來還算是一個不錯的結局,至少大家還有互相關心和互相聯繫的理由

  可是當一切都不復存在,又何必還做朋友?現在這些都已經結束了,為什麼還要做朋友

  以後該怎麼做大家都應該清楚。不想以“正人君子”的面目出現在你面前!再華麗的語句也抵不過那已經變心的事實

  分手不做朋友!這樣太累了,何必苦苦的相撐。

  分手不做朋友!把愛留給值得愛的人,不要等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人的時候,卻發現自己已經累了,沒有精力再去全心全意地付出了!

  年輕時的回憶只是人生的一段經歷,過去了,就讓它永遠的過去吧!不是所有的記憶都是美好的。

  分手了,我們不再是愛人,但我們更不會是朋友。所以你不需要我再告訴你“要照顧好自己”更不需要你告訴我“我們分手了還是做朋友吧”

  其實你應該知道,無論如何我們都不會成為朋友,因為我們叫彼此那麼傷痛,既然傷害過,我們又如何做朋友。

  換個牽手的方式,難道我們會真的會過的更好嗎?既然不能相濡以沫,那麼就讓我們相忘於江湖吧!

  既然分手了,何必再要做朋友?否則,何言分手?

  請原諒,分手后我不會做你的朋友,也許是那曾經炙熱的情,在你告訴我你愛我的那一天,就註定了我們永遠永遠的失去了做朋友的緣分

  那麼,來就來得徹徹底底,去就去得乾乾淨淨,分手后,我們不要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