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病入膏肓的大自然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病入膏肓的大自然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大自然:

  您好!

  風吹散如夢般碎碎的流年,雨沖淡如夢般淡淡的悲哀,經歷了歲月的滄桑,感謝依舊有你在我身旁。追溯往昔,還記得那個多愁善感的年日,我走過蜿蜒的小徑,轉身剎那,看見你撒下的陽光。還記得那個哀怨憂傷的日子,我走過坎坷的丘壑,回眸瞬間,看見你滴落的雨露,淅瀝的雨聲是你送我的一首歌,意蘊悠長,宛轉悠揚,撫平我心中的哀傷,賜予我新的希望。你曾陪伴我走過濕漉漉的春天,那時,我頂着花傘漫步在鄉野,牛毛般的細雨落下,小溪又泛起層層漣漪,我聞到雨後泥土夾雜着野草的芳香,那是你的味道;你陪伴我度過綠瑩瑩的夏天,我傻躺在那棵參天的大樹下,你為我頂着驕陽,從不忘在炎夏為我灑下一片陰涼,眼前那片耀眼的綠,是你的顏色;你曾陪我看過喜盈盈的秋天,秋風習習,麥浪翻滾,我蹲下拾起被時光搖曳下的落葉回眸不禁看見一群孤雁悄然離去,那是你的身影;你曾陪我感受白皚皚的冬天,我徘徊在銀裝素裹的田野,你把晶瑩的雪花撒下,我看它坐在你一絲不掛的軀幹上,那是你的氣息。你總是嬌慣我,溺愛我,以至於我自私的不願錯過你一刻的美,當你的第一縷陽光透過樹林,我看到了生氣蓬勃的美,找不到透明的水晶盒把你封鎖在裡面,我只好遺憾的沐浴在你的陽光下。我想要高高的站在小山坡上,看你的餘暉消逝,看你映紅了晚霞。天色漸暗,你拉下帷幕,我忘記生活中那份多餘的心酸和苦澀。歲月,是指尖流淌過的涓涓細流,一去便不再復返。我不希望你隨歲月的波浪輕輕的逝去。你曾感動我的陽光,滋潤我的雨露呢?傷痕纍纍的你,何必坦露出胸膛讓別人去踐踏。我多想溶解在骯髒的溪水中,換回你潺潺的流水;我多想融入在光禿的山丘,找尋你昔日的光彩;我多想滴落在你冰冷的心裡,拭去整日在你心頭的哀傷;我多想站立在茫茫人海中,起來保護你!有些記憶被焚燒,有些記憶被埋葬,你在我夢途中留下的歡聲笑語在記憶深處歷久彌新。大自然啊!感謝你一直在我身旁,那些落寞的年代里,是誰無私奉獻着?是你!是誰用高大的身軀保護着我?是你!只是。在這充滿陰霾的年代里,你該學會保護好自己了。

  祝:大自然健康長壽,重現生機!

  你的朋友

  初三:暮筱?

您正在瀏覽: 給病入膏肓的大自然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病入膏肓的大自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