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握自己的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自己的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腦海之中不停的浮現出一句話,它不僅僅是在提醒我,或許,他是我人生的坐標,是我人生的導航吧,我將要用我的一生去實現的諾言——把握人生的每一分鐘,就是把握住了理想的人生。

  很多時候,我總會想起這句話,雖然我不知道這是誰說的,可能他默默無聞,但他在我心目中是無可代替的。

  我曾經讀過一篇文學叫做《正確的浪費時間》。起初,我並不懂文章的含義,但讀了幾遍后,我知道作者是一個退休老人,這位老人每天都會浪費時間,12個小時去睡覺、12個小時去會友、看書、運動。

  看完之後,我才明白珍惜時間並不一定是學習、學習、再學習。而後,我每天寫作業也都會定時,然後看一會兒書,往往星空,聽一首歌,再看看家中的花草。雖然此時我上了初一,但心境卻比以往要平靜許多。我很高興,因為我也把握了我人生的每一分鐘啊!

  學校每天下午都會給我們55分鐘的自由時間,我會和同學在操場上邊走邊聊。時而放聲歡笑,時而一起沉默,經常,在聊天後自己會豁然開朗。這55分鐘,雖然我沒有用來學習,但我依然高興,因為我用55分鐘的時間去鞏固友誼,並且換來一個好心情,我同樣是在把握人生的每一分鐘。

  我相信我一定能把握住自己的人生,因為我總在把握自己的每一分鐘……

  山西省太原市第六十七中初三:張清

您正在瀏覽: 把握自己的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自己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