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隻蜘蛛引發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蜘蛛引發的故事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蜘蛛引發的故事 標籤: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 蜘蛛網作文

  噢!說來慚愧,本人行走江湖十幾載,居然會怕一隻小小的蜘蛛……也難怪,誰讓俺遺傳了俺老媽的這種“特性”呢。別說是一隻蜘蛛,就是一隻小、小、小毛毛蟲,也會讓我嚇得……(汗!還是別再獻醜啦)一想到法布爾那着名的《昆蟲記》,我心裡就不禁拜倒,不敢想像,要換成是我啊,《昆蟲記》該改成《狂逃記》了吧……

  一

  終於下課了,早已昏昏欲睡的我無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突然,同桌搖了搖我的肩,“看!好可愛哦!”“什麼啊?別逗我了。”我都睜不開眼了。“蜘蛛耶,小巧玲瓏的黑蜘蛛哦。它的動作好有趣啊。”“蜘蛛?這有什麼好看的……什麼?蜘蛛!”我觸電般驚起,睡意頓時全無。

  牆上,我的左邊,一隻蜘蛛,不大,但也不小,它在那爬呀爬,不時地搖動着前面那對白色的觸角。我呆看了N秒后,我才忽然驚叫起來。

  “啊!蜘蛛,不要過來啊,好恐怖啊……”我以最快的速度逃離了自己的座位。我這才發現,自己驚起了周圍黑壓壓的一片了。噢,Sorry,但是,請不要再用光射擊我了啦!而牆上的那隻蜘蛛,似乎也被我的“石破天驚”之聲所震懾,很快地爬向窗戶那邊去了。

  良久,同桌那成“O”型的嘴裡才吐出一句話來,“哎,你…你沒事吧……”

  二

  我不斷地看着手錶,離下課還很久哦。真是悲哀啊。這無聊的數學課,什麼二次函數、拋物線,好亂呀!

  講台上,數學監理正眉飛色舞地在黑板上畫著,嘴裡還不斷地念着。而我這邊,眼皮子已忍不住開始打架了。為了防止被發現,我用左手拖着頭,面向牆壁,並時不時地眯起眼睛窺探情況。

  無意間,瞥見了牆上一“流動”的東東。啊!又是可怕的蜘蛛,它怎麼還在啊?天,它不是成心和我過不去吧?拜託,拜託,請別再“陰魂不散”了啦,這天大地大,幹嘛非在我旁邊的牆上耗着啊?可恨!

  我警惕地盯着它,看着它在那爬來爬去的。唉,算了,忍着吧,反正它一時半會應該不會爬到我的桌子上來吧(不過,還好我已把桌子搬離牆壁幾厘米遠了,要不然它要是真的……嚇人!)

  “琳夢,你在幹嗎?”

  “老師,我……”

  “下課後到我辦公室去!”

  “是……”

  三

  蒼天啊,大地啊,誰來救救我吧,我發誓,我再也不坐在靠牆的位置了!我怎麼這麼倒霉啊?……

  看着那隻蜘蛛的不斷侵襲,我發出了第N次吶喊。

  四

  下午,班會課。

  “同學們,現在我們來換組。第四組搬到第一組來,其他的從第一組這邊推過去。”

  哈哈,太好了,我終於可以遠離那隻可怕的蜘蛛,不用再擔心害怕它的侵襲了!看來我的祈禱沒有白費呦!

  拜拜了,可怕的、可恨的蜘蛛!

  後記:不過,不管怎麼樣,還是得好好感謝一下這隻可怕又可恨的蜘蛛,是它給了我靈感。但,希望它別再出現在我面前了……呵呵!

您正在瀏覽: 一隻蜘蛛引發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蜘蛛引發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