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爸爸這一詞,在我的眼裡曾經那麼的卑微渺小,但是現在,在我的眼裡卻是那麼的高大威武,而這一切的改變卻都是因為我的繼父。

  我的繼父是一位司機,髮型是一個平頭,高挺的鼻子,大大的嘴巴,還有那粗糙的大手和那佝僂的背。

  在我的印象中,爸爸為我和媽媽做過的事就像大海中的浪花一樣多,讓我挑一朵最為美麗的浪花向你敘說: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當時我很討厭爸爸)當時已降下過好幾場雪了,有一天,我突然特別想吃泡麵,可是家裡的泡麵早就已經被我吃完了,可是我還是在家裡翻希望能找出一袋泡麵,叔叔看我翻找的樣子便問我:“在找什麼?”我說:“在找泡麵。”叔叔說:“泡麵沒有了,我去給你買一桶吧。”我還來不及阻止叔叔,叔叔卻都已經穿上皮鞋出去了,我站在窗前看着叔叔那因為生活的重擔而被壓的已經開始佝僂的背和剛出門就已經被搓紅的雙手,不知為什麼淚水竟然不聽控制的留下來了。

  過了將近一個小時,叔叔還沒有回來,我的腦子裡不斷閃現着下雪天所發生的事故,當我正準備出去找時,門被推開了,叔叔的第一句話不是說“凍死了”而是向我解釋說:“曉婉,平常賣的那個超市關門了,所以我走了幾站路去另一個超市買了,不好意思,讓你等這麼…”還沒等叔叔說完,我便說:“叔叔,快上被窩暖暖吧!天,怪冷的!”克叔叔卻說:“沒關係,曉婉,你先上去吧,泡麵一會就好!”說完便開始煮泡麵。

  我慢慢的走向卧室,腦子裡不斷閃現着爸爸的那個雪天里的背影,不禁鼻子一酸,眼淚又掉了下來,當時,我在心裡說:“爸爸,我的好爸爸,您放心吧,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我一定會考上一個好的初中,(當時還沒有九年義務教育)來報答您的。”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一個人,不求富貴只求一家平安的人,不圖享受,永遠勤勞的人,不會驕傲,默默無聞的人。

  爸爸,是您的愛感動了我,感動了我那原本已經沒有溫度,支離破碎的心,現在那顆心重新擁有了溫度,擁有了幸福和快樂!

  爸爸,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