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要會堅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會堅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傍晚,暴雨傾盆,樹葉在傾盆的雨水下慢慢變得油綠,變得蒼翠。是啊,沒有困難的洗禮怎能見到美好的成就?  

  回想從前的冬日,雪落無聲,但在那茫茫的白雪中卻又是一種豁達的美,我最喜歡的城市就是哈爾濱,因為它與別的城市不同!那茫茫的大雪,那傾盆的大雨,是種洒脫,擦擦眼淚咬咬牙繼續往前走的自信!  

  曾經瘋狂的追逐《海豚灣戀人》,之後總說,可不可以不堅強?回答是,可以,可以哭泣。  

  但現在如果再讓我回答,我會說,不行!必須自己勇敢面對!  

  因為,未來的路是自己的,腳上的泡是自己磨出來的,未來的路是自己打造的,一次次的不堅強帶來的只是傻傻的一次次的無意義的放縱。  

  可不可以不勇敢?可以,但你的保證在你不勇敢的道路上什麼危險什麼險阻都沒有!當然,如果你保證不了,你就得對自己說,必須堅強!也許有些事情沒有必須,但是那是一個要求自己的詞。  

  耳邊,一邊變得聽着kokia的白雪,淡淡的優雅,隱隱的傷痛,可是,依舊是种放手——脫俗,不羈。沒有誰能束縛誰,除了我自己,我不為誰而哀傷!不是因為自己多高尚多與眾不同,而是覺得為別人哭泣不值得,而真正值得讓你哭泣的認識不會讓你為他落淚的!(很土的話,不過很有哲理!)  

  所以,無論如何,為自己,也為了身邊愛你的人們,學會堅強,懂得勇敢。該面對的總要面對,免費範文網免費範文網逃避是無能為力的表現,你可以不把一件是完全解決,但是你要對你所作的事情負責,so,你要試着去解決!面對就是一種堅強。  

  我不在意我這麼多的羅嗦的話是否能感動他人,是否能讓屏幕前的你更堅強,但我知道,當你徘徊在是否應該堅強這個問題的兩種極端的答案時,請考慮我的建議,勇敢面對!  

  窗外,依舊是淅淅雨聲;窗內,仍然為孤單的我;外表,簡單的笑;內心,洶湧澎湃!  

  但是,與前是不同的是,現在的我,內心多了一份鎮定,多了一份堅強,多了一份體會,多了一份勇敢,多了一份冷靜;少了一份不安,少了一份懦弱,少了一份懵懂,少了一份膽怯,少了一份揣摩。  

  可不可以不勇敢?不行!你必須學會堅強!  

  窗

您正在瀏覽: 要會堅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