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籃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接觸籃球是我上初三的時候,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知道了這種運動,籃球,那時我們的初中還沒有操場,更別說籃球場了,但是到了下學期,學校進行了整修,一個漂亮又氣派的籃球場建成了,從那以後,我也接觸了這項運動。

  第一節體育課上,我們的體育老師就給我們詳細的介紹了這項運動的來歷,以及玩籃球最牛的運動員,飛人喬丹是我第一個知道的籃球名人,在那節體育課上,我也摸到了籃球,並且試着拍了幾下,這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後來上了高中,籃球已經成了常見的運動,而我也從一個新手,慢慢的成長成一名主力,但是這個過程是非常艱辛的,每天要抽大量的時間去練習運球,投籃,有時候胳膊連筷子都夾不牢,而憑着我的努力,我也加入了學校的籃球隊,並且迅速成為了隊里的主力,有一次我們隊還代表學校參加了高校聯賽,並且獲得了很好的名次。

  我喜歡籃球,喜歡這項運動。

您正在瀏覽: 籃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