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體驗中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體驗中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就像一段成長的歷程。成長,就像一列向前行駛的單行車,每天都是一個新起點,每天都會有新體驗。成長需要挫折如果說人生是一條小溪,那麼成長則是彎彎曲曲的渠道。成長中,挫折也是主角。在成長中,記憶中最深刻的也許不是預示着成功的喜悅,而是挫折給我們的那道刻骨銘心的疤。這種刻骨銘心的體驗可以讓我們在毫無畏懼中成長。成長需要鼓勵現在的我們,常常為生活所迫,為現實所困,為考試所憂,為成績所煩。成長需要挫折,但我想更需要的是鼓勵,只有充滿信心,我們才能勇往直前,在成長中走向成功,體驗成功的喜悅。成長需要承受成長中我們遇到的痛苦常常扮演着不速之客的角色,往往不請自來,有些痛苦來的溫柔,在不知不覺間讓我們感到冰冷和黑暗;有些痛苦來得突然,讓我們來不及防範。當我們屈服痛苦的時候,它可能是我們沮喪、潦倒,甚至在絕望中走向滅亡。當我們承受了痛苦,我們就會變得堅強自信,那麼這時,痛苦就變成了成長道路上的一筆無價的財富。在成長中,我們需要挫折,接受鼓勵,承受痛苦,這樣我們才會風雨無阻的面對生活。成長中,我們有許多的體驗,也正是因為這些體驗,才會是我們長大。我想,在體驗中成長,每天都會是新的突破。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九(4)班初三:王璐

您正在瀏覽: 在體驗中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體驗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