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自然對人類的啟示時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對人類的啟示時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對人類的啟示時面

  心之亞夢黑化(六),讀《光輝的旗幟》讀後感,讓我感小大自然對人類的啟示時面  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艷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大自然對人類的啟示時面  最早出現的啟明星,在這深藍色的天幕上閃爍起來了。它是那麼大,那麼亮,整個廣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個在那裡放射着令人注目的光輝,像一盞懸挂在高空的明燈。青蛙碧綠的身體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斑點,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過了氣,一鼓一鼓的。王立軍與溫家寶夫人小姐上門  夏天,雨點嘩啦啦。天上的雨點像篩豆子似的往下直掉,打碎了如鏡的湖面,嚇跑了原本想跳上水面看看雨景的小魚兒。這時候,一個高個子青年人匆匆忙忙 地朝了鋼口跑去。他頭上戴着鴨舌帽,鴨舌前吊著一副藍色的眼鏡,滿臉通紅,流着汗水,腳穿帆布襪子和厚鞋,手上戴着帆布手套。的歷史人物,再見了,母校,家  整個城市像燒透了的磚窯,使人喘不過氣來。狗趴在地上吐出鮮紅的舌頭,騾馬的鼻孔張得特別大。這個三十多歲的中年人,中等身材,四方臉龐,由於長年在地里幹活,臉上的皮膚顯得很粗糙。好像好幾夜沒睡上安穩覺,他兩隻眼睛深深地陷了進去。   漸漸地,殘星閉上昏昏欲睡的眼睛,在晨空中退隱消失。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對人類的啟示時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對人類的啟示時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