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磚頭機變成現在多樣化的智能機,人家也挺不容易。瞧——

  低頭族又來啦!

  “我的流量又沒了,這個月怎麼過啊!”這一定是很多低頭族朋友的苦惱吧。

  他們在車上,地鐵上,大街上,沙發上,無時無刻不拿着手機。廠商怎麼會放過這麼好的機會?所以,就有了流量這要人受的玩意兒。

  或許,對於低頭族來說,流量已經成為生活一部分。沒有了它,世界似乎就從此斷了信號。

  這難道不是手機帶來的黑霧嗎?

  手機,可以把全世界都串起來,可想它的派頭是有多大。於是,它自然而然地就溜進了學校,辦公室,工廠以及各大商店。

  要是每個人都停止了工作,地球或許就不轉了。不過現在,似乎有點兒這樣的趨勢。還好,錢更重要,還能暫時壓住手機的囂張氣焰。

  但是,這玩意兒已經在人們心中紮根兒了,流量,也成了大家心心念念的東西。

  於是,就有了一個惡性循環——花錢包流量,用完了又去買。買了用,用了買。

  而這些錢不探究它真正是進了誰的口袋,就表面上來看,它們全都進了遊戲裡面了。

  遊戲嘛,完了就完了,錢也這麼不明不白地完了;微信呢,花錢去交朋友,還儘是招來一些莫名其妙的損友。

  流量看似是手機的附贈品,實際上只是小錢釣大錢。而它的根源,還是手機本身。

  手機闖進人們的生活,你不覺得再新鮮的空氣里都有了輻射了嗎?也倒不如說,生活處處都是隱形的高壓線,隨時都會“觸電”。只是我們太麻木,已經感覺不到了。

  這是一個黑洞,一批一批的人們往裡跳,又有幾個人能繞道而行?

  而一旦下去了,就出不來了,只會越陷越深。

  你感覺到的,是手機帶給你的消遣;你感覺不到的,是生命的倒計時。

  什麼時候,你的視線離開手機,離開屏幕,請認真地看看時間。

  流量,流走的是歲月年華。

  初三:陳佳琳

您正在瀏覽: 流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