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廈門,我的夢之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我的夢之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鼓浪嶼四周海茫茫,海水鼓起波浪……”每當這首夢幻般的歌曲蕩漾在我的耳畔,總令人情不自禁地想起我所生活的城市——廈門。啊!廈門,溫馨而迷人的海濱城市,我心中的夢之花,是那麼的美好。

  漫步美麗的環島路,傾聽蔚藍的海水衝擊着海岸的礁石,發出悅耳的碰擊聲;欣賞金黃的沙灘在陽光的照耀下,展現出自己驕人的光芒;感受清爽的海風輕輕拂過,絲絲漣漪撫起我陣陣的思緒。蔚藍的海水總有褪去的時候,但卻換來更加猛烈的波濤,向人們展示“長江後浪推前浪”氣勢;金黃的沙灘總有黯淡的時候,但卻換來更加金燦燦的膚光;清爽的海風總有銷聲匿跡的時候,但卻換來更加輕柔的風絮。廈門,我的夢之花,也像這大自然的風光一樣,璀璨多變。在我的眼中,她更是猶如一朵朵靚麗多彩的三角梅!

  斗轉星移,當轟隆隆的蒸汽列車緩緩地駛出車站,駛進的便是嶄新和諧的高速快車——動車;當古老的的公交車慢慢地駛出站點,迎來的是新型節能環保的空調公交車;當矮破的磚瓦房在城市日新月異的變換中成為歷史的記憶,映入人們眼帘的是一棟棟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曾幾何時,漫天灰塵瀰漫的大馬路,如今被披上新裝——平整明亮的柏油馬路……一切都是那麼悄然的變化着,變化着,我眼中的廈門,在時間的隧道中,緩緩前行,越走越美好,越走越燦爛,越走越成就了夢幻般的美!啊,我的廈門我的家,是那麼的美好!

  我眼中的廈門在時間的長河中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她從老舊變得更加年輕,熠熠生輝,真是“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以前那個人們眼中的小小的老廈門,如今成為令萬人矚目、嚮往的溫馨宜居之城,也日漸成為我們心中夢幻般美好的夢之花!我希望往廈門蔚藍的大海中投上一個許願瓶,許願廈門變得更加的靚麗多彩,成為幸福和諧時代的夢之花!

  福建廈門思明區廈門市松柏中學初三:王子鉞

您正在瀏覽: 廈門,我的夢之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我的夢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