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螞蟻 

  夏天有很多螞蟻,尤其是我家附近的螞蟻最多,牆上也有很多螞蟻。 

  我經常問老媽一些關於螞蟻的問題,老媽告訴我螞蟻的力氣很大,而且很聰明。 

但我還是要做一些實驗,驗證媽媽說的是否正確。 

  我拿了一個比螞蟻大幾倍的食物放在螞蟻洞旁。一會而,一隻螞蟻出來了,它發 

現了食物,一口咬去,一點一點把食物往洞里拖,一眨眼的功夫,就拖進洞里了。 

  我把飯粒揉成團,放在離螞蟻洞有幾米遠的地方。不久,一隻螞蟻找到飯糰,但 

拖不動,於是回洞叫了幾十個夥伴,把飯糰拖進了洞里。 

  在螞蟻的社會裡,有醫生。在很多兵蟻因戰鬥而受傷,但有醫生的治療,醫生會用蟻酸消毒和麻醉,還會做節支手術,可想螞蟻的聰明了。 

  漲洪水時,螞蟻們會聚在一起,分幾層,成了一個巨大的蟻球,在水上漂,到岸上,就再安一個新家,但在 最下面一層的螞蟻會英勇犧牲。 

  小小螞蟻也如此聰明,如此勇敢,如此團結。

您正在瀏覽: 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