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學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學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帶了我可愛的筆記本,想要同學們給我留言。晚自習下課前,我把筆記本交給了小小,讓她幫我拿到女生寢室,讓姐妹們給我留言。

  一晚上我都很期待,我的姐妹們會對我說些什麼話呢?鼓勵我好好乾,考上三中?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還是加把勁,下次考過班長?……

  面帶着微笑,我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精神飽飽的,像個好奇寶寶衝到教室。終於,小小來了,我眼睛一動不動的盯着小小,想飢餓的人渴望麵包一樣渴望着什麼。

  小小不太好意思的笑着,臉蛋紅紅的,她手裡抱着一摞書,她用另一隻手在那一摞書中翻尋着,終於她拿出我的筆記本,我迫不及待的伸手結果我可愛的筆記本。正準備打開來看,小小卻說:“小雨啊,昨晚上我們的作業太多了,我拿給她們寫,她們個都不寫,只有我個人寫了的,不好意思哈!”

  我的笑容變得僵硬了,腦海里浮現出姐妹們一個個都絞盡腦汁的寫着作業的情景,當小小把筆記本遞給她們時,她們邊寫作業,邊有點惱的說:“我作業還多得很呢!”我雙手緊緊地握着手裡沉重的筆記本,小小一定是騙我的,怎麼可能只有她一個人寫了的呢?

  小小接着又說:“昨晚我作業還沒做完,寢室就關燈了,我還是在床上坐着,打起電筒給你寫的喲!”小小的語氣好象是要在想我表現着什麼,我簡單的道了謝,然後慢慢的轉身,很失落的回到自己的座位。

  我坐下來,低着頭看着眼前可愛的筆記本,慢慢打開,面無表情的我隨意亂翻着。出現在眼前的,沒有我期待的姐妹們對我的祝福,只是些美麗但卻沒有意義的圖案,終於有一頁出現了小小給我的留言。我一字一句的看完了她對我的祝福,和希望我們永遠是好朋友這些讓我感動卻更加失落的話。為什麼這樣的留言不多一點呢?

  淚花在眼睛里閃爍。初三了,學業的確很繁忙,難道我們三年的友誼還不如那一點點的作業重要嗎?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學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