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花種在心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花種在心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內心春風洋溢,人生就像四季,不會每天都是春天,夏去秋來,總會有衰落失敗的時候,春去冬來,總會有燦爛的時候。只要努力奮鬥,不管是春夏還是秋冬,花香依然會瀰漫四季,花色依然永駐春秋。 

  ——題記 

初春: 

  早上,我帶着喜悅去欣賞世界的美好與生機,濃濃的吸上一口氣,就會感受到“天街小雨潤如酥”的詩情畫意,在街上看到為工作,為學習而奔波的人,才真正體會到“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我不由得說上一句:“正是個值得奮鬥的早晨”於是,我開始了我的拼搏。忽見,路邊的小花對我笑了笑,好似在說:“喂,加油!” 

立夏: 

   一波波熱浪沖走了春天,夏天使人感到昏昏欲睡。托着疲憊的身體來到學校,看到了桌上放着只有48分的數學卷子,我不敢相信的擦了擦眼睛,接着就感到一陣寒意——那是眼淚,眼淚沖洗了這聒噪的炎熱,心中的花消失了,我絕望的趴在桌上,呆了一下午。放學后,我無精打採的邊走邊踢石子,那顆石子滾到了那朵花旁,小花還是那樣笑着,好似在嘲笑我數學考砸了。我生氣的試圖把它拔出來,可是它生得那般牢固,無論我使多大的力還是拔不出來,它搖了搖說:“我經過好多年的努力才能使根深得這麼牢固,正如你的數學,也許是時間沒有沒有花夠,也許是努力不夠,中考還沒有到,你為什麼就放棄自己了呢!”猛然間,我恍然大悟,跑回家抓起課本開始複習,並且暗暗的把那朵花深深埋入自己心裡。 

深秋: 

   在秋葉紛飛時,眼前似乎多出這樣一個畫面:“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忽然,感到生活中有太多情緒,但我僅僅只想追逐奮鬥的過程。路邊的花兒用它微弱的氣息朝我笑了笑,似乎在講:“你長大了,明白什麼是屬於自己應該在意的” 

嚴冬: 

   寒冷的冬天到了,大雪融化了乾燥的深秋,又一次的成績下來了,數學還是不理想,沒有達到理想的目標,但是我不再悲傷,因為我以具有“抗戰”的能了!路過那條街,我看見小花凍死在路邊,它很安馨躺着,我望着她笑了笑說:“小花兒,因為你,我才能明白什麼是重要,雖然,這次的數學考試我又失利了,但卻很慶幸,慶幸這不是中考。你放心,我不會在氣餒,也不會在妥協。因為以前的已經被你感化,現在,我將把你種在心裡,讓你的精神做我的陪伴!”

您正在瀏覽: 把花種在心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花種在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