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的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風景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炎炎的夏日不一定避暑聖地才是最好風景,當你眯着眼睛仰起頭看着天空,你會發現根本的就是最美麗的——天空,從一開始就默默地伴着你。

  雲是天空的裝飾品。天,藍得清澈,那高高隆起的雲層會讓你幻想着站在上方的情景,霸氣十足,又顯得閑適恬淡,會讓你靜下心來慢慢地去幻想站在高處的風景。風推動着雲,你雖然看不見,但他卻以另一種形式將他獨有的美麗展現在你眼前。他的喜怒無常是眾所皆知的,然而卻沒人了解他。

  在晴天,他輕輕地吹過你能從人們舞動的流海認識到他,他很快樂。在暴風雨的前夕,他是壓抑的沉悶的讓你透不過起來,這使得他像個小女人,開始發泄自己的不愉快,突然呼嘯而過,帶來了他的眼淚,雖讓人恐懼,但雨後他卻又恢復了快樂——明清兩得風吹過,帶來他的快樂,似乎沒有什麼苦惱能在他的心裡留下痕迹。

  寧靜的傍晚,在我看來是夏季美的精華。陽光不再那麼強烈,你可以仔細觀察這片天空。大雁似乎少得可憐,只有兩隻飛過眼前,不禁疑惑,這是半個人字形還是一字型呢?四周多了些炊煙,在現在是很難得的了,儘管只有幾屢,卻也讓人懷念。這個時候也是游泳的高峰期了,噗通噗通的聲音不斷傳來,濺起的晶瑩水花似乎也在享受呢,魚兒雖說不敢成群地跳躍,卻也時不時地吐幾個氣泡。水不斷蕩漾,金色的波光在跳躍,奇異的景色出現在天際。雲彩開始化妝,紅一塊,綠一塊,黃一塊,五彩繽紛,煞是美麗。

  漸漸地夜幕降臨了,這讓我想起了網上的一幅圖片,河岸與白天的接吻,多麼神聖啊。現在也不能看到群星閃爍的星空了,只有幾顆特別明亮的星星鑲嵌在天空上……

  深夜的星空,深邃的安寧,星星也換了形象,化作一顆顆昂貴的寶石,烘托着寂靜,讓人難以忘懷。

  我所看到的天空只是整片天空的一角,不同的地方,他會呈現不同的美,風,雲,大雁,陽光,星星,還有天空下的人,魚,水構成了這道多彩的風景——天空。她的美很實在,卻也很容易被忽略……

  初三:施佳咪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