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些回憶在心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些回憶在心中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人這一生中非要留些什麼在心中不可的話,就留些回憶吧。快樂的也好,悲傷的也罷。  ——題記 

  回憶如景  

 “有些事過了就過了,有些人走了就不再回來了。”在生命中曾留下過足跡的人或事,也如此,過去了就不再重來了。但是,還是不情願吧,或許,是不甘心?心裡一直空蕩蕩的,想找些什麼來補充,是回憶嗎?是的。 

  回憶如景,將一切事物刻畫在腦海里,心裡,甚至眼前。即使過去了,但任留有一些東西,回憶,記錄了這些東西。  

   回憶似歌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我嘆息。”我的生活正如歌詞那樣,一直一個人。即使最重要的人錯過了,最絕佳的機會流失了,生活還是如此,但是,還是不舒服吧,活着,是太壓抑?心裡一直被一塊大石頭壓着,想找些什麼將石頭頂着,是回憶嗎?是的。 

 回憶似歌,將一切重擔頂着,是心情愉快。即使曾壓抑過,但仍覺得慶幸,回憶,編織了快樂。  

   回憶若夢  

 “早上,鬧鐘響了一個小時,我才醒來,看着鬧鐘顯示的時間,我立馬跳下床,狂奔去學校,可是,他出門才發現,前邊是懸崖……”我大叫一聲,從夢中醒來,還不忘看看鬧鐘,“三點鐘,好早。”我輕嘆了一聲。近日,一直被遲到的夢困擾着。雖說夢境與現實是相反的,但自從那次遲到后,便一直憂心忡忡。學習快節奏,睡覺睡不夠,這就是現實。但是,還是不認同,活着,是想改變?心裡一直懸着一塊大石頭,想找些什麼將石頭敲碎,是回憶嗎?是的。 

 回憶若夢,將一切快樂、悲傷重現。即使曾克服過了的困境,但任留有一些恐懼,回憶,鞏固了勇敢。 

 快樂的、痛快的回憶,都應留些在心中,它能幫助你記起快樂的、克服痛苦的。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留些回憶在心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些回憶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