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不缺乏奮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缺乏奮鬥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我們奮鬥的前提,是我們成長的根基。沒有夢想我們的青春就沒有了色彩,將是黑白色的。

  我是九零后的青少年。在我眼中。八零后,七零后長輩奮鬥的故事我看了很多,他們的奮鬥很艱苦。在淚水,汗水的揮霍下鑄就了最美的夢想。同時用奮鬥的力量寫成了一部部扣人心弦的書籍,而這書籍讓我回味無窮。

  我們雖是新生力量在長輩看來我們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其實事實並非如此。我們也有憂愁也有煩惱。整天面臨著大大小小的考試,老師的批評,家長的嘮叨,同學之間的攀比等。讓我們每天都過得不快樂。但是這種不快樂是我們成長路上的墊腳石。因為有它們我們才能看得更遠,有哦更大的人生目標。

  那些奮鬥過的人,他們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有許多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追逐最初的夢想。他們不怕吃苦不怕流淚,怕的是沒有勇氣。我們又是何嘗不是呢?現在我們都有自己的夢想,抱這個夢想每天都在進行小小的奮鬥。

  九零后的新一代會更加努力,會更加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我們不是“啃老族”我們會爆發出更強大的力量來證明我們不缺乏奮鬥!

  河北省衡水市古城鎮中學初三:霍東英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缺乏奮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缺乏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