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籃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看籃球,喜歡打籃球,自然也就格外關注籃球明星。星光璀璨的NBA舞台上,我最喜歡得當屬姚明。

  喜歡姚明,因為他是一個戰士。初出茅廬時,他那2。26的身高和矯健的身手,就另所有對手不寒而慄。在上海東方隊,姚明還是一個緬腆的大男孩,只要到了賽場,他便像脫韁的駿馬,將對方的一層層防線衝破。最終,上海東方隊在2002年第一次站上了全國男籃聯賽的最高領獎台,而姚明也憑藉整個賽季的出色表現,令教練驚呼後生可畏,令球迷驚嘆前途無量。

  喜歡姚明,因為他是一個勇士。當姚明以狀元秀的身份邁進BNA殿堂,便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可是這個來自東方的小巨人並非如球迷期待的那樣一帆風順。第一次在BNA賽場亮相,姚明的零分和兩個籃板像一盞紅燈和一道鴻溝擺在眼前,讓所有喜歡他的人都為他捏了一把汗。雖說出師不利,但在下一場比賽中,他越戰越勇,終於憑藉蓋帽籃板得分站穩了腳跟。

  喜歡姚明,更因為他是一個紳士。入選全球明星陣容,獲取極高的榮譽,令被他力壓的奧尼爾悻悻不平,而姚明沒有絲毫的張揚,多次在公開的場合虛心地向更多的明星請教,讓人處處感受到他那種帶有東方特色的謙虛風度。賽場下的姚明,就像一位鄰家大哥,沒有任何明星的惺惺作態。面對球迷,他熱情而有耐心;面對媒體,他細緻而周到。許多時候他面對記者訪問,總能很風趣的回答各種問題。場內場外,姚明處處展現着他的紳士風範。喜歡姚明,還因為他是一個善者。在非典橫行之時,身處異國他鄉的姚明不顧被傳染的危險,毅然回國,聯絡世界各地的文體明星為抗擊非典進行物質上的幫助和道義上的聲援--那一刻,我才更全面的認識了善良的姚明,並且為他那金子般的心深深感動。

  姚明如今依然在NBA賽場上展現着中國長城的魅力。我祝願他能在火箭隊真的如火箭一般一飛衝天。每天都期盼着他能取得更大的成功。因為,姚明屬於中國,屬於亞洲,更屬於世界!

您正在瀏覽: 籃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