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杯牛奶的溫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牛奶的溫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要!”我嘟着嘴,堅決地說。其實,我當然想喝了,大冬天喝一杯熱牛奶,感覺一定不錯。可誰叫我正和她賭氣呢,誰叫她不同意我和朋友出去玩。 

這時,一串腳步聲響至我的書桌前。媽媽把一杯熱牛奶端放在我桌前,然後在杯子下面壓100元。我正詫異,她笑着說: 

“100元夠不夠,記得早點回來,路上小心。” 

“知道了。”我按捺住自己心中的喜悅,裝做不耐煩地回答。等媽媽一走出去,我就立即關上門,開心地蹦來跳去。看來,冷戰這玩意兒對媽媽還真有作用,沒想到這麼就同意了。隨即我就向朋友大了個電話,叫他們要加我一個。 

我抽掉了杯下的那100元,卻把熱氣騰騰的牛奶拋在腦後,和媽媽開心地拜拜,就興高采烈地“飛”向我的朋友們。 

“路上小心,早點回來。”身後又是媽媽那句老掉牙的口頭禪,不過這些已經不重要了。 

和朋友門狂歡以後,我很準時的回到了家,一進門就聞到一股飯香,可剛剛在外面我吃的很飽了。 

“玩的開心嗎?” 

“恩。”我點了一下頭。 

“飯好了,你過來吃吧。”媽媽招呼着我吃飯。 

“不吃了,我剛剛吃飽。”我頭也不抬地回答,徑直走進書房。 

桌上有一杯牛奶。我想起來了,早上我忘記喝了。我伸手把它拿起來,當我的指尖觸及到杯壁時,一個大大的問號閃現在我腦中。為什麼這杯牛奶從早上到下午還是熱的? 

“媽,這牛奶怎麼會事?”我大聲叫着。 

媽媽興沖沖地跑過來:“怎麼了?”見我指着牛奶,她回答: 

“怕你回來喝冷的,所以一直熱着呢。”媽媽這輕描淡寫的一句卻觸及到我的內心深處。一種叫感動的暖流從新開始蔓延直至全身。 

想起了我對媽媽的大呼小叫,和她賭氣,對她的忽冷忽熱,真是不應該啊! 

“我老了你會不會幫我煮牛奶啊?”媽媽半開着玩笑地對我說,時不時地對我眨眨眼,我一時不知道說什麼好。 

“我去幹活了,你好好做功課。”媽媽提醒了我一句,就幫我把門關上。 

我坐在書桌前,喝着暖暖的牛奶,心中有一個聲音在響起:“媽媽,等你老了,我一定會像現在一樣為你熱牛奶的。”

您正在瀏覽: 一杯牛奶的溫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牛奶的溫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