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驗感動與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感動與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清晨,一抹金燦燦的陽光從一棵高大枝繁的大樹的樹葉的間隙中灑向大地,河水,土壤,一片金茫茫的,溫暖不失美麗,華麗的外表下,一顆心正在融化……

  小的時候,父母離了婚,我變成為了所謂的單親家庭,父母的離異使我過早的成長起來。我明白,自己要堅強,只能堅持。因為我好似已沒有什麼可以依靠,只有自己保護自己,有堅強的外表,才不會被同齡人恥笑,亦或被欺負,母親不會管我。她連自己也打理不好,我向來這樣以為。

  而我,則是這場婚姻的犧牲品,我發誓,我長大了,絕不會讓我的孩子有這樣的痛苦……夜晚,坐在床上,我抱着雙腿,瞧着在那方幽黑天空上的一輪蒼穹,心中泛起一陣又一陣的漣漪,是痛苦還是寂寞;是悲傷還是抱怨?易!什麼味道?好酸,好酸……窗紗之外飄進一陣涼風,我抖了下,才猛然發現自己淚流滿面。於是掀開被子,把蜷縮在床單之上的身軀包裹好,以免寒氣再次襲來,讓我飽受身心煎熬。今晚,又是一個不眠之夜……

  我自然是希望父母能夠復婚,讓我破碎了八年之久的家庭重溫舊火,讓我飽受刀絞的心暫時恢復寧和。可是我千盼萬盼的父親,與然是另一個人,一個我不知名,不知姓的陌生人。

  那天,一向魂不守舍,對我不理不向的母親,竟笑着對我說,孩子,你終於有父親了。我茫然的望着她,看到了她那眼角的魚尾紋,和黑髮之中夾雜着的刺眼的白髮。看着面前這個因幸福而漲紅臉的女人,我對她幾年的仇恨一下子化為烏有,畢竟血濃於水,何況,她也不容易,一個人撐着這個家。而我,一個做女兒的,從未也沒有關心過她……不知淚已落下,撇在地上,無聲但沉重。但我對他——我的新爸爸,還是有排斥心理的。他對我們很好,但他越是對我好,我越是排斥他,母親也曾苦口婆心地對我說,他怎麼怎麼好,要我接受他,其實我也挺愧疚的,自他來我從未叫他一聲“爸”!

  一天早晨,我要上早自習,看到餐桌上的飯菜,不覺感到奇怪,但不會是母親,難道是,…“起床啦”××,來,吃飯吧,我做了小米粥!說罷,他憨憨地笑了兩聲。我心裡一驚,自隨機恢復了那冷酷的樣子,當我正準備喝粥時,燙了下,火氣一下上來了,對着他凶了一頓,他連連道歉,我的手不知怎的,一下打翻了那碗粥,正準備拿起書包走,瞥見了,他手上的粥,我走出了門。望向那片樹林,燦燦的冬日,融化了冰凍的小溪,我也該融化了吧?!轉身走進屋子,一下子抱住了他,說:“爸,對不起,”這刻,我體會到幸福的滋味,體驗到感動的感覺。夕陽下,冬日,依舊迷人。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馮?

您正在瀏覽: 體驗感動與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感動與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