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實現自己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現自己的夢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說,我是一個快樂的天使。可是,現在的我,只是單翼的天使。我並不快樂。我要努力去尋找與我一樣的單翼天使,因為單翼天使需要彼此擁抱才能飛翔,或許,我要的東西已經在我面前,只是我沒發現。

  我要張開心靈的眼睛,用美好的心靈去發現,感受,欣賞美好的東西。早晨醒來,拉開窗帘,太陽把它溫暖的體溫照早我身上,一定會是美好的一天;走到小泉邊,泉水肆意地流淌着,“叮叮咚咚”地響,它在為我彈奏美妙的樂曲。

  我想,我們的心靈深處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吧?

  有,為什麼不去實現呢?

  害怕。不是理由。想做就去做,不要讓自己後悔。人要活得有意義。

  天使們,放飛心靈吧,不要被時代的枷鎖困住了自己,未來是屬於自己的,未來要自己創造。要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實現自己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現自己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