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了自己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自己的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一次脫力地倒在地上,喘着粗氣,抬頭望着傾瀉的白茫茫的陽光,有點迷茫,不知道我的夢想去了哪裡。

  很早以前就迷上了曳步舞,也曾經為它瘋狂過一陣子吧。那一個夏天我在網上看了T1M的視頻,說真的那一刻我就被他的霸氣所傾倒了,旋轉,旋轉,再旋轉。特別是當他在酒吧身影被聚光燈所覆蓋的那一剎那,我感覺在平坦緩慢起伏的胸口下,有一顆心因為一個動作而悸動。

  然而夢想是偉大的,現實是殘酷的,當我一次次笨拙的重複那視頻上奪目的動作時,,我發現我錯了,錯得很離譜。舞蹈不是武功秘籍,發現了就是蓋世英雄。於是我淚流滿面的去搜索最簡單的基礎動作。

  也許真的是因為自己笨吧,一個簡單的原地跑動,我怎麼練也改變不了自己那遲鈍的步伐,或者是因為夢想從來不接受心血來潮的人,累了之後,我就將它甩到一邊。

  你的夢想是什麼?!成績不斷下滑,面對親人老師的問題我表示壓力很大,然而直到被質問到這個問題,我才從原地踏步中抬起頭來,是啊,夢想是什麼?在這個時候,我的腦海中又浮現出了那幾個簡單的動作……

  我開始繼續不斷的聯繫,走路曳步,跑步曳步,看書曳步,等車曳步,睡覺曳步……抬腳,后滑,抬腳,后滑……簡簡單單兩個動作,我做了六個月;收腳,抬腳,收腳,抬腳……簡簡單單的策劃,我練了三個月。直到在樓下小秀一段引來旁觀者鼓掌,我才明白了自己做這些的原因。原來並不沒有有天賦,沒有光芒,就不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獲得成功不是靠着整天哀聲嘆氣,說自己條件如何如何差,如何如何比不上人家富二代,紅二代,然後坐等那扇門向你敞開。“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就連老子也明白這個道理,你只有靠着自己,去扼住命運的咽喉。

  我曾經迷茫過,也曾經放棄過。但是我現在很想為了自己的夢想,去變得強大,就算前方荊棘遍布,我也要做一個最帥最帥的舞者,光芒無人可及。

  湖南長沙開福區周南實驗中學初三:吳光浩

您正在瀏覽: 為了自己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自己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