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心中有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中有個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成為一位詩人。

  我喜歡睡在文字的海里,我喜歡躺在悲傷的湖中,我喜歡手指穿過油膩的發的感覺,我喜歡黎明前黑暗的氣氛總是藏着無盡的詩意。

  “我不想用人們的歡樂將我心中的憂傷換掉;也不願讓我那發自肺腑愴然而下的淚水變成歡笑,我希望我的生活永遠都是淚與笑。”就是這種精神讓我對詩的追求欲罷不能,它就像罌粟讓人染上癮,如今太多的人忘記了詩意人過多的追求金錢名利,像一條永遠也吃不飽的無心的狗,我擁有一顆追求清平靜謐和對世界對自然無限的熱愛的心,我無數次幻想着赤着腳走在皚皚白雪上那種刺入骨髓的寒與痛和精神上的滿足感。

  也許詩人都是瘋狂的,但他們瘋狂的有些神聖,在苦難中歷練出一雙無眼,在塵世中發現無美,無美是人類視力有限的眼睛發現不了的,無眼是追求金錢名利不折手段的人無法擁有的,就像那“滿流着夏夜的香與熱的笛孔,秋天夢寐在牧羊女的眼裡”的神奇感受不用心去體會是無法與其產生共鳴的。

  當你站在廣闊無邊,彷彿與天連接在一起的大海邊時,當你站在麥香濃郁的麥田時,當一卷卷白色海浪衝擊時,當金色的麥浪擊打田壟時,親愛的快抓抓住它,那便是詩意,千萬別讓它溜掉。

  我喜歡鮮艷的顏色,總覺得帶着無盡的詩意,有時手指受了傷我並不會趕緊止血,只是靜靜的觀察着它,大自然真是神奇竟創造的出如此完美的事物,我總會平靜的拿出一張白紙將血滴在上面印上幾個紅點,再滴上一滴墨,慢慢的吹出一顆紅梅樹。

  也許我得病了,想學着做一位病的詩人,因為在我看來只有苦難中才能歷練出最美的花,我的心中有個夢,我想成為一位詩人,病的詩人,我堅信好的花,稀世的花總是開在懸崖上的,只有背離大多數人的足跡,才能有機會照到別人照不到的光。

  初三:李曉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中有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中有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