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論價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價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價值如何,在於他擁有什麼,當然絕對不僅限於金錢與物質。

  如果你想把自己變得有價值,必須朝着認定的目標作堅持不懈的努力。

  一個人的價值通常被低估,相反,他們擁有的財富卻往往被高估。

  一件東西所具有的價值,不在於它值多少錢,而在於它能給人們帶來多少實惠。

  不管何物,只要出現求大於供的現象,自然物以稀為貴,頓時身價百倍,當人們都認為那是一件稀世之寶時,就算那不過是從垃圾堆里撿回的,價值也會無法比擬。

  你永遠也不會覺得喝水有何重要,其實它對你的價值在需要時無法估量。

  需要付出極大代價才能換回的東西,它的價值自然就大。

  當人們永遠失去他們曾擁有的東西時,他們方知那是生命中最寶貴的。

  每件事都有其特有的價值,如果你覺得它並無特別之處,也許是你不懂得從另一個角度去衡量。

  一切樹木都有果實,你沒見到並不等於它沒有用處。

  一切事物都是相輔相成的,你要尋求它的價值,必須從長遠着眼。

您正在瀏覽: 論價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