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時間,創造價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創造價值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時間就是生命,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生命,就如天空中的一顆流星,轉瞬即逝,我們每個人的時間是就限的,但可以利用的價值是無限的。所以,我認為,我們不僅要珍惜時間,還要儘可能多的創造價值,讓我們的生命煥發光彩。

  要珍惜時間,朱自清曾經在《匆匆》中寫道時間飛逝如梭,對的,時間就是這麼快,有的同學可能說:“我們剛剛初三,時間還早”但我會說不,初三,大家應該也都15、16歲了吧,這15、16年,難道很短嗎?

  要用好時間,魯迅先生曾經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你肯擠,總會有的。”是啊,魯迅先生就是用他的一點一滴的時間,閱讀書籍,努力寫作,發奮圖強,最終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我們在學習上,又何嘗不要用好時間呢?每天等車時看看書,睡覺前回憶一下今天講過的知識,晚飯後,拿出題來想一想。做了這些,優異的成績怎能不來呢?

  要珍惜時間,創造價值,這讓我們的生命有一個很大的提升,就讓我們從今天起,一起珍惜時間,讓我們的生命煥發出蓬勃生機ba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創造價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創造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