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像花兒那樣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花兒那樣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那樣美麗,可你知道嗎花兒能這樣美麗是經過了風雨地洗禮,經歷過種種磨難才長大的。它面對困難卻從不畏懼,它樂觀,自信,頑強地挺了過去。我們也要像花兒那樣生活。

   像花兒那樣樂觀的生活。2008年的奧運會上有這樣一個人,他不得不因為腿傷而退出比賽。但他沒有放棄,卻是樂觀的繼續接受治療。他就是“飛人”劉翔。在經過刻苦訓練,治療后。在2009年9月20日劉翔跑出了13秒15的成績。他成功了,他十分樂觀。最後,他成功了。所以,我們應該像花兒那樣樂觀的生活。

   像花兒那樣自信的生活。肯德基創人——山德士。他在準備把製作炸雞的秘方傳授給別人時,很多人都拒絕了。但是他仍然十分自信,他相信自己會成功的。他遭到了1999次拒絕,在第2000次時,有一個人同意了。在成功一次后,他更加有了自信,他相信會有更多人同意的。最後他成功了,更多的人同意了。所以我們應該像花兒那樣自信的生活。

   像花兒那樣頑強的生活。桑蘭本是一名健全的運動員,卻在一次訓練中,上半身摔傷了,她只能在輪椅上度過了。但是她卻頑強的生活着,她用微笑面對着一切。

   像花兒那樣生活。

您正在瀏覽: 像花兒那樣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花兒那樣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