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是夜深人靜時,那一縷打破恬靜深夜的月光。

  微笑,是窮冬裂風中,那一股溫暖心窩的暖流。

  微笑,是炎炎夏日裡,那一絲清風掠過的清涼。

  我國的體操運動員,張海迪,因為在一次訓練中,她不幸地跌到了,受了重創,雙腳不能繼續進行體操的運動。

  可以說,對於一個運動員來說,不能繼續運動,這簡直就是扼殺了這個人的一生,運動員的目標是通過運動來換取國家的榮譽。因為這一次,她退出屬於她的舞台,屬於她翱翔天空的小天地。

  但是,她並沒有因此而在生活中黯然失色,她堅決地站了起來,她笑了,有的人認為她是個勇敢的孩子,因此這個人成功了,也帶着微笑奔向成功了,可,有的人認為她是個虛偽的人,認為她這樣笑,是個幼稚的行為,因此,這個人註定失敗的,這個人如果有一次失敗,他將帶着這個失敗的背影繼續自甘墮落,永遠也想不通,就得永遠活在那失敗的陰影中。

  張海迪退出了運動的舞台,但是,在別的舞台中,她已經閃亮登場了,她將成為別的舞台的主角。原因很簡單,因為,她笑了,她面對挫折堅決地笑了!

  微笑,可以說是成功的催化劑。

  微笑,可以說是成功的藍圖。

  微笑,可以說是成功的標誌。

  面對挫折,應該笑,應該毅然地笑,應該堅決地笑。

  然而,應該帶着微笑出發。

  勒流鎮富安中學初三2班 楊葉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