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打破了夜的寂靜,打破了夜那平靜的心。我,坐在窗前寫作業,不順心額頭就出現了“小山”風,把細雨送了進來,輕輕地撒在我的課桌上,柔柔的撫平“小山”。於是我就停下手,抬起頭。才發現:

  雨正笑着和我打招呼呢!呵呵!這些調皮的小傢伙啊!它們好不快活。我站起來走到窗前。才發現他們真的不簡單啊!他們竄到了各地,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遊玩的機會。有的還留戀不舍,責怪風把他們拐走了!他們到處玩,到處笑,把快樂的種子撒到了每一個角落!

  我才發現他們好偉大哦!他們在草地上'在屋檐上'在樹葉上都奏出了不同的樂曲“沙沙沙”“噠噠噠”“嘶嘶嘶”,這也許都知道,可你知道這聲音是怎樣來的嗎?這些能讓人放鬆心情的聲音是他們用自己的生命換來的!是生命!

  有很多人說生命是寶貴的,生命是無價的。那,他們這算是什麼?不是生命又是什麼?他們的生命就不寶貴嗎?我們用什麼來買呢?

  雨帶給我們快樂,帶給我們災難。他們會泛濫,會帶給人很多災害。他們組成水來淹沒村莊房屋莊稼它們那時的樣子真實很恐怖,那張嘴臉讓人討厭!這就像人一樣,有善有惡。他們這樣殘酷歸根還是人類!如果不是因為人類沒有尊重生態環境,亂砍亂伐破壞了這一規律,雨還不是和顏悅色的嗎?他們只是受大自然委託來給我們的一點警告`一點懲罰。

  想到這裡,我沒有心思在去欣賞眼前的雨景了。我抬起筆寫下了這篇文章。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