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虎鑲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鑲牙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森林牙科醫院開辦以來,受到了動物們的歡迎。牙科醫生們治好了不少動物患者的牙玻大家在這座乳白色的T型大廈周圍種滿了鮮花。

  這天,挂號室的兔子打開小窗口,準備迎接患者。窗口被一張大嘴堵住了。兔子仔細一看,渾身打個哆嗦,是一隻老虎!

  “你……你……”他嚇得說不出話。

  “我挂號看玻”老虎一張嘴,兔子才看見他一顆牙也沒有,說話直漏風。

  兔子恢復了鎮靜,給老虎掛了號。

  老虎拿着病歷和挂號條來到三樓候診。

  山羊醫生給猴子鑲完牙,拿起下一張病歷。患者的名字嚇了他一跳:老虎!

  山羊醫生把門拉開一條小縫兒,偷偷往外看,老虎坐在長椅子上,嘴裡一顆牙也沒有。

  給老虎鑲牙?山羊醫生想起自己的舅舅就是被老虎吃了的。還有兔子醫生的哥哥,小鹿院長的姨,白馬醫生嬸嬸的侄子,都被老虎吃了。不能給老虎鑲牙,山羊醫生拿定了主意。

  可怎麼把老虎打發走呢?山羊醫生為難了。儘管是沒牙的老虎,他還是怕。

  門被推開了。山羊醫生回頭一看,老虎自己進來了。

  “你坐吧。”山羊醫生壯着膽子說。

  老虎坐在專用椅上,張開嘴讓醫生看。

  “你的牙怎麼全掉了?”山羊醫生邊檢查邊問。

  “我也不知道。先是鬆了,咬不動肉,後來就開始一顆一顆掉。”老虎說。

  “你的牙我們醫院鑲不了,我們從來沒給老虎鑲過牙呀!”山羊醫生說。

  老虎愣了一下,懇求道:

  “大夫,求求你一定給我鑲上牙,我已經一個星期沒吃東西了。”老虎有氣無力地看着山羊醫生。

  一個星期沒吃東西!這樣下去,再過幾天,老虎準會餓死。醫生的職責不允許他眼看着自己的病人餓死而不救,可為老虎鑲牙會給多少小動物帶來災難呢?

  “你等一會兒。”山羊醫生出去了。

 五年級:boos級黃泉

您正在瀏覽: 老虎鑲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鑲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