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自然的嚮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嚮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神秘莫測的世界,有太多需要人們去欣賞它,使人們的精神有了收穫。從此人們開始嚮往、追求。

  ??題記

  高山

  巍哦的山巔啊!你到底有多高?雖說已有人爬在了你的頭頂,但任無法征服你的博大。你的寬廣,你的壯麗。人們只能夠去欣賞那些,只能夠被那些所包圍,然後再一點點的將人們所吞噬。頭一回將雲踩在腳下,這足以感受到當年的美猴王踩在筋斗雲上面的感覺。如此的宏偉,何不將它深深烙在自己的記憶中?

  每一個視覺,每一種氣味都不放過。讓大腦也自行去享受一下。

  森林

  鬱鬱蔥蔥的綠陰的下面,覆蓋著多少的千變萬化你勝我衰。當走進那一步開始,自己不知不絕也有了一種防禦感。在這如此龐大的一個群體裡面,到底還蘊藏了多少的密秘?雖說已有人穿過了着廣闊無邊的樹林,但又有多少人揭開了它真正的面紗?人們也只有一笑而去,帶着只是一角的景色去了。之後,人們也只有去回味。

  小溪

  輕快而又活潑,整日快活的流動。就彷彿是一條條的血脈,帶動了岸旁的生命。哼唱着一種生命的歌。常常為寂寞的生命帶來歡樂。路過的人渴了,你會嚎不猶豫的奉獻出你自己,之後人們又高興的離開了。雖說你沒有大江大河那樣激情,但那都是你的兄弟們所共同體現出來的,真正的你,就是這輕快的流動。

  花兒

  靜靜得現示出你的美麗,在無聲無息中綻放。你為大地刺上了無與倫比的錦繡,招來了無數的客人,他們來為你歡呼,為你跳舞,你也由此變得更加美麗。

  巍峨,神密,輕快,美麗,組建起了一個千姿百態的大自然的世界。人們之所以要不斷的欣賞你,是因為你自己的引力,有你自己的耀眼的明珠。欣賞它吧!它會變成你生活中的一段精彩瞬間,得到精神上的升化。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嚮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嚮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