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麵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麵條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嫂子提議做麵條,我一聽麵條,就是是不是湯麵條啊,感覺麵條基本都一個樣,但是這時嫂子卻說,這個湯麵條可不一樣,她是南陽特有的。

  聽她這麼一說,原來她說的是南陽的漿麵條,一般做湯麵條用的是水,而這個用的卻不是水,而是做米粉留下來的漿水,我一聽興趣頓時來了,今天我到要看看漿麵條是怎麼做出來的。

  我自告奮勇的出去買麵條去了,回來后,發現她們已經開始做了起來,首先是炒肉,肥肉與瘦肉分開炒,然後再炸蔥花,然後另外一個鍋開始滾漿水,接下來就是混合了,把麵條放進滾燙的漿水裡,然後開始向鍋里放各種作料,這時香味就開始飄了出來,我一聞頓時食慾就上來了。

  麵條終於做好了,初次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酸味,聽嫂子說,這是漿水的味道,如果放的時間長了,酸味會更加重的,我聽后感覺好神奇,不過麵條味道吃起來挺不錯的,很爽嫩,雖然是第一次吃這種麵條,但是我卻已經深深的喜歡上了。

您正在瀏覽: 麵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麵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