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痛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美好的機會並非多,一個可謂得來全不費工夫的機會我失去了。為此使我深深感受到了失敗的痛苦。

  那是我小學畢業的事了,期末,學校在班上選兩名同學去達縣考取重點中學。值得慶幸的是我被選上了。考試那天由於我的粗心大意沒能高中,面對這,我萬分痛苦,嘲笑聲像一陣陣黑色旋風向我捲來了。把我緊緊地包圍着,沒有一點點縫隙,使我喘不過氣來。那風的頭越刮越大,在我的身後隨處可見一種帶着輕蔑笑容的臉,說我“虛度年華“、“沒有什麼可了不起的“……我聽后也只能默默地流淚。一句句尖酸的話語我也只能默默地忍受,因為我太無能了,居然沒有考上,從我良知出發那題並不難。對我來說簡直是易如反掌。但是事情的結局並非我想象中那樣的發展,這太殘忍了!我不得不責怪自己太不爭氣!面對這樣的事情都敢馬虎。都把背後看着我的那兩雙布滿血絲的眼睛給擠出了鮮血,好殘忍的我!好殘忍的天心啊!

  我多麼盼望能有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啊!想得到它太難了!虛榮和嫉妒包圍了別人,此時此刻也包圍我。使我覺得自己上當了,別人的所作所為不就是讓我痛苦嗎?我太愚蠢了,居然為他們痛苦了。自己不就做錯了同道題嗎?他們用那無情地話語來鞭打我,其不就是讓我品嘗他們結果的味道嗎?別人不讓我掙脫掉那黑色的旋風,走在陽光中欣賞陽光的燦爛。

  這畢竟是我自織的策略。我想這就是最好的方法了。相信自己一生終將輝煌。不再讓別人找到我對我說:“你考得不錯啊!“的悲劇重新演奏在我的身上。不再讓我從別人眼光中細細地尋找點人情,太難堪了。別人能做到我同樣也能做到。

  失敗啊!我現在要衷心地感謝你!是你讓我品嘗到了你的味道,好個殘忍的你啊!把我害得可真慘啊!但我醒悟了!你是成功的母親,只有從你的身上才能找到勝利的曙光。

  失敗啊!我的痛苦是你製造的。我相信,我的成功也會是你製造的!給我帶來無形的幸福!那時的我感受到的高興我會給你一半,因為有你的痛苦才有我的快樂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痛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