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悲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泯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驕陽似火,地面上翻湧的滾滾熱浪就如同地獄中伸出來的一雙雙手爪牙,想把街上行人那最後一絲神志給奪去。沒過多久,天上居然聚集了朵朵烏雲,那烏雲一層疊着一層,就如同一座空中堡壘一般矗立在世人的面前,不可動搖。聽!你聽到了嗎?那低沉的雷鳴聲是開戰前的怒吼!看!你看到了嗎?那藍色的閃電是他那能量的碰撞與彙集!他要用那藍色的劍去斬碎那世間的醜惡,刺破黑暗,迸射光明!雨!如同箭簇一般射下。彷彿要把那不屬於這世界的墮落與腐朽刺破,刺破,刺破!雷聲轟鳴,閃電交匯,而在其中我彷彿看到了那張開枯朽的翅膀,燃燒藍色火焰的人吶!再用那悲泯的目光望着世界,在那兒低聲哀嘆。地獄的爪牙畏縮的躲在底下而我似乎聽到了那來自地獄的撒旦那憤怒的嘶吼!啊,在空中舞動的灰色精靈啊!請你們在奮力一些啊!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把不屬於這個世界的墮落與腐朽一同帶走吧!阿門!

  初三:?雪??痕

悲泯 作文推薦:

  • ·悲泯300字
  • 您正在瀏覽: 悲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