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一個夢想——五環旗下的精彩人生》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個夢想——五環旗下的精彩人生》讀後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一個夢想——五環旗下的精彩人生》讀後感 標籤:同一個夢想作文 精彩人生作文 國旗下的講話作文 國旗下的演講作文

  不斷進取不斷努力

  ——《同一個夢想——五環旗下的精彩人生》讀後感

  我看完了《同一個夢想——五環旗下的精彩人生》這本書,不禁心潮澎湃。

  劉翔,一個國人皆曉的名字!他是打破110米欄世界記錄的人。可是,誰知道劉翔小時候的事呢?我想沒多少人曉得吧?我以前也是不知道的,可是看了這本書後,我被震撼了:原來,劉翔走上田徑之路還經過一番曲折呢!他在1996年被一個叫孫海平的教練看中了,並被送進體校訓練。可開始,似乎並不怎麼順利,小劉翔總是受傷。媽媽實在忍不住了,就讓小劉翔離開了體校。少年星途差點就此夭折。最後,還是爸爸讓他重返了體校。看到這裡,我不禁鬆了口氣。是爸爸拯救了這個世界冠軍啊!從此,劉翔不斷努力。刷新110米欄世界記錄后,他還是在不斷努力着。因為,他和所有人一樣,期待着2008年的奧運會。啊!他這種精神,我們是否也該向他學習呢?

  鄧亞萍,這名字也是家喻戶曉的。她,是一個身高只有1.55米的人,可卻是乒壇的“巨無霸”。知道這是為什麼嗎?是因為她不斷的努力,才造就了她的成功啊!

  無論是劉翔,還是鄧亞萍。他們譜寫了五環旗下的精彩人生。這正是他們不斷地進取,不斷地努力的收穫啊!

  寶山區通河三小五(3)班黃韻儀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夢想——五環旗下的精彩人生》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個夢想——五環旗下的精彩人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