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pinkcity.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pinkcity.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活在自己的世界,粉紅城。在這個小小的城市裡,粉色是無處不在的。這裡真的很好,安靜地不被打擾。我就這樣,生活在自己築起來的堡壘中。

  某年某月某日,一張陌生的面孔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睜着迷茫的雙眼看着他,他跟我一樣,眼睛空洞而無助,那黑色的瞳仁黑的深邃,彷彿可以吞噬一切事物。

  這裡是哪裡?他問。

  粉紅城,我的世界。你為什麼會到這裡?

  我也不知道。這裡是你用想象構築的城市吧。你把自己封閉在這裡,對嗎?

  是的。我不想聽到外界嘈雜的聲音。

  但是你總有一天要回到外面的世界啊,你會慢慢長大,慢慢改變,然後就會懂得怎樣地面對現實的一切了。其實現實世界里的人,都很努力地生活,那裡並不可怕。

  但是我不想去。因為這裡,還有另外一個人的影子。

  是誰呢?

  我微笑着搖頭,並不回答他的話,只顧自己說著。看,他把他的信息,塗抹在這個城市裡的每片粉紅里。聽,你可以聽到他低聲吟唱。當我不快樂的時候,我會坐在旋轉木馬上,輕聲對他訴說,他會聽的到。夜晚的路燈下,溫柔的星火里,可以看到他舞蹈的身影。每片朝霞和落日,都是他溫柔的笑臉和溫暖的手掌。夜晚,入睡的時候,我可以清晰地看到他的背影,我順着柔和的風向他奔跑過去,可以看到他冬日陽光般的微笑,他還在燈火闌珊處。

  他對你很重要吧?但是他已經不在了,一切都只是你的幻想。

  不!他在!他一直都在!我固執地吼着。

  他楞了一下。說,對不起,我真愚蠢,為什麼要扼殺一個孩子的信仰和希望呢?

  我低頭沉默不語。然後抬起頭,送個他一個很大的微笑,你該走了,這裡不是你應該生活的地方,你是現實生活中的人。

  他無奈地搖頭。恩。我該回去了。說著,心中竟產生一絲羨慕,他想,這個孩子真好。理直氣壯地相信童話和幻想。而現實生活中的人們,卻微笑着懷疑,懷疑他們自以為是的滄桑。

  物質的一切,現實的一切,都可能消失不見。有時候,那些真實的感覺卻脆弱地不若虛擬的夢幻,人們在灰色的現實里盲目地追逐,卻丟失了自己美好的粉紅城。

  所以,固執地生活在幻想中,揣着自己的信仰,自己的童話,拒絕長大,也算是另一種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pinkcity.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pinkcit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