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我一個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個夢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請你,給我一個夢想! 

  這個夢想不需要太華麗,不需要太多的裝飾,它可以是汪洋大海中最不起眼的小船,在我安然入睡的時候,輕輕地飄進我的夢裡。不管怎麼樣,我都會珍惜它,愛護它。 

  請你,給我一個夢想! 

  這個夢想不需要太多的人為渲染,它可以是大叔上的一片綠葉,在我走過的時候,微微地親吻我的臉頰。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嫌棄它,糟蹋它。 

  請你,給我一個夢想! 

  這個夢想不需要眾所周知,不需要家喻戶曉,它可以是清晨的一縷陽光,在我醒來的時候,悄悄地照射在我的心房。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拋棄它,捨棄它。 

  請你,給我一個夢想! 

  這個夢想不需要完美無缺,不需要白璧無暇,它可以是樹林里的一汪清泉,在我路過的時候,滋潤我乾涸的心田。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放棄它,遺忘它。 

  請你,給我一個夢想! 

  在我困難的時候,支撐起生活的新年;在我悲傷的時候,點亮起心中的明燈;在我猶豫的時候,樹立起夢想的旗幟。 

  請你,給我一個夢想! 

  哪怕是一個平凡的夢想…… 

  好嗎? 

  指導老師:章琪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個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