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

  你好!

  談到夢想,我相信人人都有說不完的話,我也有許多想說的。

  希臘神話有一隻沒有腳的哈比飛鳥,它的生命註定只是飛翔,於是它穿着夢的衣裳一直飛,一直飛,直到筋疲力盡,葬身大海。濺起的浪花卻也異常美麗,那是因為它在繼續追尋夢的天堂。

  中華兒女由古至今,從未停止過追尋夢想的腳步。

  憶往昔崢嶸歲月稠。曾記得,火燒圓明園時連天的火焰染紅了每個人的眼眸;曾記得,那一夜盧溝橋挑釁的槍聲驚擾了無數人的甜夢;更記得南京大屠殺中發出那撕心裂肺的聲音激起了中華兒女們的滿腔怒火。

  看今朝日新月異心中喜。當鳥巢上空綻放開璀璨煙火;當神舟十號遨遊於浩瀚宇宙;當蛟龍號潛行在深海之中;當一艘艘新航母誕生。多少中國人欣喜若狂。

  因為人人都有着渴望祖國強大興盛的中國夢,有着渴望中華民族屹立於時界民族之林的中國夢,並不斷為了中國夢而奮苦拼搏,因此我們的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

  祖國強盛是每個中華兒女的中國夢,忍不住想要大喊一聲“中國夢,我的夢,讓世界心動!”。

  哈比鳥驚叫着掠過我的頭頂,我微笑着對它說:“我正在自己的人生軌跡上行走,穿着夢的衣裳。”

  我夢想着明年六月份的中考,我能無悔自己;我夢想着明年九月份的開學,我能意氣風發地邁進我魂牽夢繞的紀中大門;我夢想着四年後,我能在我理想中的大學中繼續學習。我夢想着我的夢想能有實現的一天——這是我的夢。

  心中有夢便要去追,不能一味沉溺於自己對未來的幻想之中。我深知夢的衣裳終究還是要靠自己去編織。我試着讓自己每天早上早點起床,因為我記得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每天早上叫醒我的不是鬧鐘,而是夢想。”。每每上課昏昏欲睡之時,我都能想起哈佛的一句名言“此刻打盹,你將做夢;此刻學習,你將圓夢!”也就是這句話,讓我不敢做夢。

  夢想不能只是說說而已,要時時刻刻想着實現夢想,從一件件小事開始,朝着夢想前進。

  或許,我只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平凡的無名小卒,我不是雄踞九宮,士擁相衛的“將”;不是長驅直入,所向披靡的“車”;不是橫斜跨日,卧槽掛角的“馬”;不是翻山越嶺,隔子叫將的“炮”。我只是一顆小“卒”,一顆必須一步一腳印,只能前進不得後退的卒。但我相信,只要心中有夢想,卒亦可發光發亮;只有敢於追尋,卒亦可為王!

  正視現實,切勿甘於現實,保持幻想,切勿沉溺於幻想,讓夢想在現實中跳一曲酣暢淋漓的舞蹈。我正懷着大大的中國夢去追尋着我的夢!

  祝願每個人都能實現心中的夢想!

  此致,敬禮!

  初三:鍾桂雪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