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恰好聽說過一個悲壯感人的故事,題目叫《海雕空中斗惡狼》,講的是:一隻狡猾的狼,在懸崖邊上發現了一隻海雕的巢穴,裡面還有兩隻喙還黃嫩的雛雕,狼細嚼慢咽,吃得津津有味,卻不知母雕已經發現了這一切。母雕恕火中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利爪把狼弄得傷痕纍纍,而狼決心背水一戰,於是兩邊都僵持住,隨後海雕以炮彈出膛般沖向惡狼,並用利爪抓住惡狼,一使勁,竟把七八十斤重的狼提到了半空中。海雕的目的已經顯而易見,它是想摔死狼,可就在它松爪的一剎那,狼卻孤住一擲,奮力轉身咬住雕爪。傾刻間,形勢有利於狼,因為雕已經精疲力盡,正緩緩地向下滑翔,高度越來越低,對狼的威脅越來越小。也就在此時,雕又拼盡全力,努力飛到高處,並用一隻沒被狼咬到的爪子往被狼咬的爪子使勁一劃,那本已綳得很緊的腳跟應聲撕裂,惡狼慘叫着往下墜落。獨腳海雕目睹惡狼被活活摔死,見為孩子報了仇,便掙扎着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