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裡花落知多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知多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輪輪的夢與現實交織,光明與黑暗的交織,如同日月更替一樣,在每個人身上演繹出的故事永遠沒完沒了,只有現實和夢在等待花開花落。

  從咿呀學語到背着書包上學堂,從哼着童謠到抱着書本睡覺,這一定是一個五彩斑斕的夢,當一本舊舊的連環畫翻爛時,一首催人如夢的童謠唱厭時,我們便到了純白的枝頭,含苞待放,等待着風雨的洗禮。於是在生活中便出現了一張紙,上面寫着“離婚協議書”幾個字,猛然發現自己兩個至親的名字被清晰地印在這張紙上,橡皮擦已經無法擦拭這字跡背後的現實。於是開始躲在現實與淚水的深處聽着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開始習慣於獨自蜷縮在角落仰望天空,直至潸然淚下。再也受不了老師的嘮叨。開始隨意地將自己的手讓男生牽;教室里,同學們再也看不到你熟悉的背影,再也聽不到你爽朗的笑聲,那些刻在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個地老天荒?不會的,幾個輪迴后便會成為腦海的回憶。在心裡最無助,最落寞時,讓咆哮的江河結束自己的生命,讓刀子隔斷所有幸福的來路。青春怎能抵得住如此猖狂的執着?生命怎能受得了這樣愚蠢的折磨?那些蒼涼只不過是成長中的一首插曲;那些哀傷只不過是生活中的一些雜音;那些挫折只不過是一陣風迷失了眼睛,那樣不解風情的風,吹得我們淚流滿面。

  當夢劃過記憶的碎片時,有人歡喜有人憂,不是所有的事物都有輪迴,生命和歲月便是過往而去。而成長就像是蝴蝶破繭而出展翅欲飛的時候,雖然很痛,但卻是一場五彩斑斕的夢。我們應該用微笑和勇氣去撕碎一頁頁往事,撫平那些傷痕。該面對的,絕不逃避;該珍惜的,好好把握。

  兒時簡單的童謠

  長大后熟悉的曲調

  氤氳着微笑睡著了

  夢裡花落知多少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知多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知多少 暫無評論